阿耶AYESANG

查看个人介绍

快乐疯癫entp外星人

FWVII企划战图,彩图

【存档】【混更】【两小时速涂】

其实这是一个长条,p1是最下面的两格,感觉当封面好看就单独截了出来,p2是纯图的彩条,p3是图文结合的

她该对孤身一人感到恐惧的,她也的确对周围那无人烟的荒凉感到生涩恐惧,然而在这惧怕之中,她却在心地萌生了一丝没由来的轻快。

——什么都不用背负,什么都不曾拥有。

——在这天地之间,生死只需一瞬,那流离的河流那么宽,那么大,仿佛往里一跳,便能轻飘飘地,撒手了。

——谎言、绝望、歉意、罪孽、孤独、悲恸,没有了,不用被折磨了,统统都没有了。

——只消往河里,跨一步。

她的脚步越来越慢,越来越靠近河流,她想得入神,甚至没注意到刀鸣的声响。一只燕子持续地徘徊在她头顶,啾啾地发出清脆的鸟鸣,随后又向远方飞去。

——逃了就行吗? 燕子进了她的眼帘,又在视野里飞远了。这次没有围墙,孩子的目光终于能追着它,飞远了,远去了。

文字 @一两荒城

评论(4)
热度(49)
©阿耶AYE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