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AYESANG

查看个人介绍

快乐疯癫entp外星人

FWVII企划战图,黑白

【存档】【混更】【被三次元按在脚下摩擦中】

海岛的冬天总是比深山里要暖些,横穿城市的河流将风变得湿润而温暖。连照眼的太阳都不再是芦芦印象中的无用白碟,而是做了该有的用处,金灿灿,能化雪,晒久了,还带点儿烫。 他们已经从修女的幻境中出来了。接连十日,忙忙碌碌,这会儿难得放松一下。乌帕广场的红砖在融雪后显现出来了,深一块浅一块地铺着碎冰。有鸽群扑啦啦地拍着翅膀绕着广场飞,一见攥着面包碎的手伸出来,便热情地围了圈。

江噶佩布趴在芦芦脚边,瘫得很平,远看像块垫脚毯子。它卧倒的姿势已经很熟练了,仿佛它生来就是一只狗。有海鸥过来衔它的毛,被它甩着尾巴赶开——“天下的乌鸦到哪都讨厌,”江噶佩布张嘴就骂,眼睛都不抬,也不管是不是骂错了鸟,“牛羊身上给它们戳得全是血洞。”

芦芦虽然没见过那场面,但戳洞终归是听得寒毛竖立,因此也不免同仇敌忾地对那些鸟儿表达了厌恶——她把炸鱼和薯条严严实实地护在臂膀里,并对桌边窥伺的海鸥坚定地摇了头。

觉如坐在芦芦附近的桌子附近,长腿抻着,墨镜挂在领子上,也是一副懒洋洋的模样。他肤色深,模样好,眉目比一般亚洲人来得深邃,乍一看像模特街拍。而当他拒绝了明里暗里的几次搭讪也依旧巍然不动时,这气质在旁人眼中便愈发地高贵起来。

江噶佩布对此嗤之以鼻,“他就是装,”它把头搭在小姑娘膝盖上,小声跟芦芦说,“其实心里美得不行。”

文字 @一两荒城

评论(2)
热度(22)
©阿耶AYE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