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AYESANG

查看个人介绍

快乐疯癫entp外星人

FWVII企划战图,黑白

【存档】【混更】

芦芦这次没回他,她努力忽视掉了自己指甲缝里没洗干净的红色,全心全意地吃炸鱼。这鱼炸得嫩极,用力一点就能碎了。它外面裹着焦壳,透着黑胡椒和黄油的香味,一咬下去咔嚓一声,脆的脆,香的香,里面的鱼肉入了口,不要人废力去嚼,舌头一抿,自己就出了汁。 小姑娘觉得这个炸鱼真好吃,不能一个人独享,便小心翼翼地掰下来一块喂狗。她的动作又轻又柔,生怕弄碎了鱼肉,坏了江噶佩布对炸鱼的印象。结果她手伸下去探了半天,却没感到狗鼻子像往常那样蹭上来,便斜了身子,低头去找。

这一瞧倒好,红毛大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竟不再是个毯子样,而是伏地了身子,咧了獠牙,喉咙里咕噜着低沉的吠音——它做狗是真的做得很熟练了。

文字 @一两荒城

评论
热度(16)
©阿耶AYE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