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AYESANG

查看个人介绍

快乐疯癫entp外星人

是软软 @我就这么软—本子预售中 的《欲戴王冠》中的最后一段!超喜欢!【两个金融合了,所以眼睛是红色

本子现在有现货~【宣图点这里】这张图是本子的赠品明信片!

祝本子大卖呀!

存图戳这里直达微博

 

嘉德罗斯举起王冠,认真地托着金灿灿的王冠。

轻轻地,放在了少年的头顶,为他加冕为王。

两人都没出声,良久,王笑眯眯地站直身子,退后一步转过身向回走,边吊儿郎当地摆手道:“好啦好啦,你的使命完成了,不送~”

嘉德罗斯笑了,他下定决心,不管如何,他是神,他能让他喜欢上自己第一次,就能有第二次。这么想着,嘉德罗斯几步走上前去,雅致不失礼,却语气强硬地问道:“因为我对王一见钟情,非他不可了,所以能告诉我我们圣空星王的名字吗?”

“呵……”嘉德罗斯看着王座前的少年嗤笑一声,转过声来,金色的碎发随着他的动作在空中滑出金色的弧线,赤红的双瞳宛如初生的新阳,笑得开怀又倨傲,一如当初,却不尽相同:

“你说呢,嘉德……罗斯?”

评论(8)
热度(516)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耶AYE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