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AYESANG

查看个人介绍

快乐疯癫entp外星人

【对峙】

是给软软 @我就这么软 本子《欲戴王冠》画的插图~

存图戳这里直达微博

金第一次阴沉着脸看着嘉德罗斯,他抹了抹疼得发烫的嘴,赤色的眼眸里染上愤怒的色彩。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却如雨后天晴一般展开笑颜,终于握住了关键的那把解开问题的钥匙,他的心情一片明朗。元力震碎了矢量箭头,破碎的光芒星点四散飞舞,看得蒙特祖玛和雷德心里一片空白,连嘉德罗斯受伤的事实都忘到了脑后。

“我说了,”撕碎了随性的面具,金看向嘉德罗斯的眼里尽是杀意,“你喜欢上金的话,我会杀了你的,渣渣。”

捂住腹部,嘉德罗斯终于知道男孩的秘密,金和他的身份的事实,让他在大赛终于有了目标,他笑得一如既往,狂傲,脸上满是胜券在握的笑容:“金,”

嘉德罗斯看着他的目光再不掩饰心底的欲望和执念,长久以来的心意尽数压抑在了话里——

“我们,慢慢来。”

评论(11)
热度(1736)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耶AYE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