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AYESANG

查看个人介绍

快乐疯癫entp外星人

【泣】

是给软软 @我就这么软 本子《欲戴王冠》画的插图~

金没说话,半晌,他的小手慢慢的拉过秋的手,放在自己脸边,小小的手心传递着小小的温暖。金轻轻地,微笑着蹭了蹭秋的手,开口说:“姐姐,我会把金当作最重要的人,比我生命还重要的人。疼着,护着,就像姐姐对我一样。”金笑了,纯粹的艳红里从来都是那样的干净。

“所以,别哭了呀。”

说着,金扑进秋的怀里,“他就是我,我就是他。所以,姐姐,再见……等会见。”

秋搂紧了怀里的金,不敢去看金的表情。金色的元力流转在两人的身上,刺眼得让人睁不开眼。不知道持续了多久,光芒散去,阳光照在两人身上,登格鲁星单调的矿林间,金色成了唯一点缀的颜色。

秋抱着睡过去的金,跪在地上,再也压抑不了,嚎啕大哭起来。


评论(3)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耶AYE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