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AYESANG

查看个人介绍

快乐疯癫entp外星人

FWVIII企划,第一战

【图文战,黑白插画,存档】

Rider提出的第一个要求是去吃饭,这并非是什么难事。

伊斯拉谟本想带洛德先生去一家上档次一些的餐厅——他的从者就算穿着价格亲民的便服,那标准的绅士仪态和属于伦敦西北角的英文口音也让他和一般的快餐店看起来如此得格格不入。没料到从者随手一指,瞄准的就是街边金色的M字招牌。

“我原本以为从者是没有吃饭和睡觉需求的,”伊斯拉谟看到他的从者两手各拖着一个棕色的托盘,走到桌前落定。

“的确是不用进食,”高大而帅气的银发男子就连将快餐店托盘放下的动作也无比优雅,“这不过是我想要体验人类生活的一部分。我从来没有吃过除了煤炭之外的什么。”

少年放弃了思考吃煤炭是不是什么船类流行的笑话,又看了看对方盘子里的薯条汉堡和冰可乐,决定最后一次提问:“你真的不考虑吃点别的吗?”

“不了,这里人很多很热闹,我相信一定是因为他们的声誉很好。”

如果哪一天英国人质问我为什么喂他们的瑰宝吃巨无霸套餐,我得好好澄清这是他主动要求,而我再三征得了他的同意的。

文字 @小象的仓库

人设&序章 第一战全文阅读

 

评论
热度(13)
©阿耶AYE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