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AYESANG

查看个人介绍

快乐疯癫entp外星人

FWVIII企划,第一战

【图文战,黑白插画,存档】


“其实我无意和你们战斗,”长发的Caster手中的长剑仿佛融化于空气之中似的消失了,也因此脱离了Rider的桎梏,“御主不在这里反而是一件好事,我很高兴能有和你单独谈谈的机会。”

“既然这样,你为何设下陷阱,又为何主动攻击?”他将长柄雨伞收好。即使冠以人类的姿态和姓名,他的情绪转换依旧带着无机物机械运作式的利落。“圣杯给予我魔术的知识,我也能从你握剑的姿势感知到你并非是擅长近身格斗的从者,你没有道理主动攻击我。若是你的御主执意要求你这么做,他不但是不熟悉神秘的外道,我更害怕他是否会有疯狂之举伤害我的御主。”

“这和御主并没有关系。”Caster收起了手中可以将事物短暂具现的笔刷,“只是因为我对你很有兴趣而已。打斗是为了试探你的宝具,而现在我留在这里,也只是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

“你看穿了我的真名。”Rider想到先前对方的话,笃定地说,“如果您知道了关于我的事,现在还有什么疑问呢?”

“可以的话,在你的御主回来之前,”被冠以天才艺术家之名的英灵眼里闪烁着求知的渴望,“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成为英灵。”

文字 @小象的仓库 

人设&序章 第一战全文阅读


评论
热度(7)
©阿耶AYE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