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AYESANG

查看个人介绍

快乐疯癫entp外星人

FWVII企划战图,黑白

【存档】【混更】

“我修长的脖颈!!!”

“我浑圆的翘臀!!!”

“我健壮的蹄子!!!”

江噶佩布在橱窗边左右旋转,眼泪汪汪地惨叫道:“全没了!!!!”

觉如开了门:“别吵,过来。”

芦芦在照相馆里坐着,手捧着一杯热咖啡。她小口小口地吮着,对又苦又香的味道感到奇妙——闻着像大麦茶,喝着像带点苦味的甜奶。她听到了外面的惨叫,和店主一起探头,却见觉如拉开门,进来了个陌生的男人,红发,金眼,和觉如差不多高,穿着短裤和球鞋,看起来是目如朗星的模样,走起路来却磕磕绊绊的,奇怪极了。

他一见芦芦,表情突地变了,七扭八歪地怼过来,几乎是头顶着头地逼问小姑娘:“我帅吗!我还帅吗!?”

芦芦被他吓得往后躲,又稳着杯子生怕咖啡泼出来,努力梗着脖子问:“你呃……江……?”

“不,别叫那个名字!”江噶佩布马景涛上身,“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

芦芦看不懂马的穿着,毕竟大裤衩里面加条黑丝袜在小姑娘眼里实在难以理解,不过她乖,在觉如的眼神示意下,艰难地刮搜自己的词汇量:“神仙马还是神仙马,很好看的……英气袭人、一表人才……嗯……玉树临风?”

文字 @一两荒城

评论(2)
热度(6)
©阿耶AYE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