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AYESANG

查看个人介绍

快乐疯癫entp外星人

FWVII企划战图,黑白

【存档】【混更】

这可是她第一次正正经经的握手,不要人提醒的那种!可惜这次还是会错了意,泰迪是想扶她起来,被抓着摇了反而一脸茫然。不过比起芦芦这种傻兮兮的,泰迪显然是圆滑多了,他随口搭了两句话,便把手抽出来,并没有在他们身边坐下,而是打了个转往觉如那儿拐去了,芦芦的眼神跟着他的紫甘蓝——头发过去,再一看,发现觉如哥没了。

那位置上竟坐着个女人!

她坐在那儿,黑皮金眸,长腿翘臀,芦芦疑惑地吐了半个咦字,嘴还没咧完,正要张望觉如哥去了哪,就被狗的大脑袋警告地一顶,又封口似的从小姑娘的下巴舔到脑门。

“呃……”芦芦眯着眼睛瘪着嘴唇,在风中感到狗口水一阵凉凉,苦瓜似的地闭了嘴。

泰迪给自己拉开了一张凳子,在那女人面前坐下了。女人挑起眼皮瞟了他一眼,极澄澈的眸子在浓密的睫毛下潋滟着,动人极了。

文字 @一两荒城

评论(4)
热度(21)
©阿耶AYE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