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AYESANG

查看个人介绍

快乐疯癫entp外星人

Information

【小径分岔的花园】——插画9

小说原作者——豪尔赫·路易斯·博尔赫斯


其余的事情微不足道,仿佛一场梦。马登闯了进来,逮捕了我。我被判绞刑。我很糟糕地取得了胜利:我把那个应该攻击的城市的保密名字通知了柏林。昨天他们进行轰炸,我是在报上看到的。报上还有一条消息说著名汉学家斯蒂芬·艾伯特被一个名叫余准的陌生人暗杀身死,暗杀动机不明,给英国出了一个谜。柏林的头头破了这个谜。他知道在战火纷飞的时候我难以通报那个叫艾伯特的城市的名称,除了杀掉一个叫那名字的人之外,找不出别的办法。他不知道(谁都不可能知道)我的无限悔恨和厌倦。


感谢 @小象的仓库 帮我搞定英文报道

感谢 @洛北天清° 帮我把图片上的英文打成可以复制的文字

你们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人于水火

评论(5)
热度(32)
©阿耶AYESANG | Powered by LOFTER